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凌李日常】小鸭子的故事

呃,更新

短小的一只


以下:


李熏然是被开门声吵醒的。

也不是吵,只不过警觉性太高,心里又记挂着,所以凌远一开门,他就醒了。

一点半,看看表忍不住叹口气,起身往客厅去。黑乎乎的一片也没有人声,要不是熟知凌远的习惯,真以为刚才的开门声是个幻觉。

落地灯昏黄的光线被调到了最暗,凌远皱皱眉没有动,靠在沙发上连手指都懒得抬。

“进去睡。”

李熏然的声音很轻很缓,凌远反应了一会儿才回道:“不了,没洗澡,就在这儿窝一晚上。”

“那怎么行!回床上睡……”

话没说完,就被凌远搂住腰,看着那颗大脑袋在自己肚子上磨蹭两下又不动了,李熏然没辙,凌院长难得撒娇,那就从了他吧。拉开人的手转身去了卫生间,没一会儿又端了水盆出来,搬了小板凳坐在沙发前给人泡脚。

给凌远脱袜子其实蛮享受的,没脚气爱干净,袜子天天换,皮肤那么白,脚踝……李熏然咽咽口水,袜子被慢慢剥下来的情景实在是有点色气,心里无限旖旎。看看人累得半死不活的模样,李熏然心疼,凑上去亲了一下干燥的嘴唇,试试水温,开始给人泡脚。

水温有些烫,不过可以接受,加上脚底穴位被人有分寸的按压着,凌远觉得这紧绷了一天的精神终于可以松懈了。

“我家小警官长大了,知道疼人了啊……诶诶疼!”

语气里含着说不完的欣慰,李熏然被他打趣多了,嘴上不还击,只是手上的力道猛地加大。脚底传过一道电流,凌远疼得浑身酸爽,不过也是真解乏了。

“好了好了,我自己洗,你快去睡吧。”

“没事,明天周末我不上班。”

周末……凌远这揉揉太阳穴算是缓过来,难得享受一下,那就继续瘫着吧。

“老凌,我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吧。”

“诶?”

“你没看过那个广告?”小李警官一边给盆里加热水,一边解释那个母慈子孝的广告。凌远听着听着感觉不对劲了,伸手去呼噜人的头毛。

“臭小子!谁是儿子?!”

“谁应谁是~”话音一落李熏然就往后撤,和飞来的巴掌擦肩而过。凌院长一用力,盆子晃荡着将水溅在人睡衣上。李熏然条件反射的把手一扬,瞬间,时间静止。悄悄看过去,果然,凌远的脸上溅了一片水珠,眉梢还挂着一滴摇摇欲坠。李熏然憋着笑,赶忙摸了毛巾给人擦脸。

“李熏然。”

“嗯?”

“这是擦脚巾。”

“……盒盒盒盒盒盒盒盒”

 

送佛送到西,干活干全套,小李警官拿着毛巾仔仔细细的给人擦脚。被热水泡得透红的皮肤和小腿上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对比,李熏然有些心猿意马,手指沿着人小腿内侧慢慢向上,停在了裤裆。

“小鸭子游啊游……游上了岸~”

岸上的小凌远强忍着疲惫激动了,岸边儿的李熏然笑了,端起水盆进了洗手间。

睡觉去喽!~

 

夜半三更私语时,李熏然被凌远圈在怀里,慢条斯理地抚摸亲吻。

“熏然,要不要听故事。”

“诶?”

“小鸭子没有,小鸡倒是有一只。”

小熏然被人圈在手里。

“……不小!”

亲亲额头作安抚,凌院长继续。

“不小不小……这只小鸡啊喜欢钻洞,钻着钻着啊就……”

李熏然舒服的哼唧。

“就什么?”

凌远加快了动作。

“就……呀,小鸡吐了~”

李熏然:……你大爷的!



happy ending!

评论(41)

热度(2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