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楼诚】接风宴(污)

 @楼诚深夜60分  

关键词:毕业


阿诚在伏龙芝的两年,是明楼出任务最多的两年,正值青壮,一身火气没法排解,只能靠着各种暴力来疏缓。听说毒蛇的毒性也是那时候流传开的,明长官遇事果断强硬,下手狠辣干脆,许多事都是亲力亲为,甚至亲杀亲埋。
这是有多憋的慌。
阿诚看着手里的一叠信,忍不住笑了。
当然,阿诚也好不到哪去,虽然伏龙芝近乎折磨的训练让他每天累得半死,沾着枕头就睡,但也不能阻挡明楼夜夜入梦一解相思。
庆祝毕业的接风宴没在军校,反而是在酒店,阿诚好像是想到什么,浑身一阵阵的软麻无力。
进了包厢,端端正正的行了一个军礼,下一刻就被人拉进怀里,发了狠的拥抱仿佛要将彼此的骨血揉烂才甘心。
好容易松了手,两人故作淡定的庄重站立。
“恭喜你毕业了。”
阿诚行礼:“谢谢长官。”
“叫我什么?”明楼已然有些哑的嗓音透着一丝不怀好意。
“先……谢谢大哥。”
严肃的语调一瞬变得有了趣味。阿诚笑得像只狐狸,蹭进明楼怀里,吮着对方的嘴唇含混不清的念着:哥,谢谢哥……
低哑的嗓音挠得人冒火,明楼一只手揉捏着对方脖颈,一只手毫不客气的向下探,顺便褪了对方的衣裤。
“嗯?”入手一片湿滑软嫩,全不是预想中的干涩紧致,“自己弄的?”
阿诚有些喘,“知道马上回来,实在想你的紧,没忍住。”
话说得轻巧,语气也满不在乎,脸上却意外地泛起潮红。
明楼笑了,“不忍了,都不忍了。”

微博

袖底


第二天,两人被窗外鸦鹊不停的鸣叫吵醒,睁眼看着对方,才发现四肢纠缠,严丝合缝的拥在一起。
“早,阿诚。”
阿诚听着切实存在的沉稳心跳,笑了。
“早,大哥。”



评论(21)

热度(3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