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03

凌李的日常是什么?

虐狗!


以下:

谭宗明倒没咧着嘴傻笑,躺在按摩浴缸里,默默回忆着与赵医生那短暂的近距离接触。

腿长腰细屁股翘。

只一瞬的功夫,这三个细节就印在谭总的脑子里。再加上那挑着眉冲他坏笑的小模样,谭总磨磨牙,很想捏着那人翘翘的下巴啃上一口。

小样儿,才见两次就撩我,迟早……

谭总迟早了半天也没迟早个下文出来。

直接剥皮吃肉?

太快了吧,谭总自认是个斯文人,这种事情是要先谈感情的,但想到赵启平在自己耳朵边儿说的那句话。

老凌,你可真给我介绍了个好活儿。

好活儿的凌院长正搂着他的少妻睡得昏天黑地,梦里打了个喷嚏,揉揉鼻子,把人往怀里搂了搂,又拉拉毯子盖盖好,亲了下少妻的额头接着睡。

 

从手术台上下来,赵启平累成一滩软泥,颤颤悠悠往出走,抬眼就看见另一边儿出来的凌远。

“院长……”

俩人一边儿一个扶着墙,一副累惨的样子。

“每次手术,都感觉自己强奸不成反被轮。”

“噗......”凌远被逗乐了,伸了个懒腰才对赵启平说道,“一会儿下班别急着走,大鳄请吃饭。”

赵启平苦着脸:“凌院,你要不要这么着急捞回扣啊。”

凌远站直身子,整理整理衣装,扭头笑得慈眉善目:“熏然想吃江岸那家龙虾,但他没发工资,刚好谭总今天想做善财童子……只能说,熏然运气好,对吧。”

“……对。”

翻个白眼,赵医生五体投地。

院长威武。

院长英明。

院长说得对。

 

院长笑得满脸褶子,完全没有刚才累惨的废人状,手指灵活,不一会儿,小李警官的盘子里就垒了一堆虾肉,旁边李熏然吃得欢快,不时向院长呲呲牙来表示自己内心的愉悦,院长见了,更高兴了。

眼睛都没了!

小赵医生看看撒欢的李熏然,又低头看看自己仍在颤巍巍发抖的双手,心里默默地画了个圈。

秀分快!

“咳!”

安谧温馨的气氛被谭总打破。

“凌远,”谭宗明敲敲桌子,“公共场合。”

凌院长不屑地扬起下巴盯过去,直把人审视的后背发毛,才弯了眉眼笑道:“嫉妒,是没有用的。”

嫉妒,嫉妒你大爷!

谭总猛地抓过赵医生手,压在自己手心里,从指间到手腕一点一点儿的开始按摩,不时搓一搓帮助促进血液循环。

赵启平愣了,李熏然傻了,凌远轻哼一声,虾肉蘸了酱料,塞进李熏然嘴里。

“好点儿没?”

谭总捂着赵医生的略显纤细的腕子,态度诚恳语气温和。

赵医生回过神,默默地把手往回抽,半道儿上又被人拉住仔细观察。

“不行。”谭宗明说了声稍等就起身离去,回来时双手湿漉漉的,擦拭干净开始专心致志地剥龙虾。

“饿么?先吃点儿菜。”

谭宗明拿着公筷夹了点儿菜送到赵启平的盘子里,然后继续和龙虾搏斗。小赵医生机械地拿起筷子,一口一口给嘴里送,表情麻木。

李熏然看着,默默地拿胳膊肘怼怼凌远,做了个疑问的表情。

“受刺激了,没事,吃你的。”

小李警官恍然大悟,埋头继续。

凌远笑得宠溺,一边剥一边欣赏李熏然香甜的吃相,就差没伸手摸摸头了。

赵启平那边菜刚吃完,一块虾肉正好落在自己盘里。

“快吃,凉了就变味儿了。”

谭宗明说着,手上没停,一只只地剥给他。

小赵医生转过头看向对面,正好对上院长的视线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。凌院长笑着摇摇头,伸手抢过最后一只龙虾,得意的向谭宗明挑了挑眉。

“熏然,凌远给你剥了这么多,你怎么也不让他吃一个?”

院长这边讨不到好,就从小警察这儿下手,挑拨离间,谭总的手段可不止这些。

李熏然听到问话先是一愣,叼着虾肉看看凌远,才转头正视谭宗明,吧唧吧唧边吃边说:“谭总,你不懂,凌远喜欢看我吃,我吃的香他就高兴,他高兴,我也高兴;而且虾太寒,凌远胃不好晚上不能吃,我刚不是点了个粥么,那个是他的,你们都没份儿啊。”

K.O.

谭总受到暴击。

赵启平捂着嘴笑。

你也不看看秀恩爱的是谁,就敢使阴招,真当那俩人是吃素的,得,自己受伤害了吧。

谭宗明捂着胸口表示很受伤,又看到赵启平面若桃花笑得灿烂。

得,值了。

 

吃罢,四人道了别,凌远和李熏然沿着岸堤往家走,说是饭后散散步。谭宗明看看赵启平,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总不能再把人送回家然后被调戏一番吧。

“走吧。”

小赵医生手插兜,晃晃悠悠往前走去,谭总抓抓后脑勺,快步追上。

“赵医生,那个……咱们也走回去?”

赵启平突然站定,面向谭宗明,唇角含笑。

谭宗明一时无措,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撩了,正欲反击,就见赵启平的脸突然凑近,在耳边轻声说道:“谭总,虾很好吃。”

操!

谁让你说这个了。

真当我谭宗明是吃干饭的!

一只手虚虚的圈住赵医生的腰,微微偏头,完美的侧脸呈现在人面前,压低了声调,胸腔都跟着那气音震动:“好吃,但很难剥,不是么?”

小赵医生漆黑的眼珠滴溜溜的转,笑得狡黠,嘴唇轻轻碰了下谭宗明滚烫的耳垂。

“那就要看谭总怎么剥了。”

轰!

江面上,炸开了一朵巨大的烟花。

评论(33)

热度(2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