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05

要收网了。

以下:

赵启平谢绝了谭宗明派车来接,打出租到了海市国际赛道。虽然之前来看过几次比赛,但站在赛道上近距离接触还是第一次。

赛道的路面和大马路还是有本质的不同,踩在上面,赵启平从脚底感到一种兴奋。

一红一白两辆FF停在起点车位上,谭宗明站在一边笑着看他,赵启平觉得,两人眼里的光是一样的。

“哪个颜色?”

赵启平毫不客气地走向那辆耀眼的红色,打开车门才说,“承蒙款待。”

谭总笑笑,倒不急着开门。

“你先别急,跟着我遛一圈熟悉一下路况。对了,直线速度控制在200,别太快。”

赵启平做手势表示自己知道了,率先钻进车里。

轰……

发动机的轰鸣声像是一针兴奋剂,同时点火,两人瞬间都觉得自己肾上腺素随着那轰鸣一路飙升。

谭宗明深吸口气,打灯示意起步,两人才用及其克制的速度冲出起点。

手心有罕见的汗珠。

远超压马路的速度让赵启平感到难得的刺激与亢奋,直到谭宗明敲他的车窗,才深呼吸缓了缓神。

“感觉如何?”

赵医生笑,不怀好意的笑:“速度有了,谭总,激情呢?”

反了反了!

剥皮吃肉!

谭宗明内心有无数个小人叫嚣着,把赵医生拉出来先揍一顿再说。

忍了忍,谭总还是淡定的开口:“来两圈正式的?”见人点头,扒着车窗凑上去,咬着人耳朵说道,“回头,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激情。”

略显嘶哑的声音冒着火,烧得赵医生耳朵脖子通红一片,倒真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看上去鲜美可口。

谭宗明走向自己的车,突然又半路返回。

“安全第一。”

看着握住自己的那只手,赵启平心里安静下来,点头回道:“你也是。”

 

赵医生的微博更了新,罕见地放张两辆跑车的照片,还有一行配字。

「激情时刻,安全第一」

“噗!凌远你快看!”

照片里两辆跑车极为耀眼,但李熏然很快找出了亮点。

车身上模模糊糊有个倒影,仔细一看,是两人纠缠在一起的身影。

啧啧,真激情。

李熏然换了账号,暗搓搓地登了凌远的微博回复。

「六院生殖中心免费发放保险措施,欢迎携带身份证前来领取。」

 

又一次送人回家,谭总没有急着下车开门,而是拉过赵启平的一只手不住摩挲,低着头,只看着那只修长美好的手,思量片刻才说:“赵医生,这种行为,应该叫做谈恋爱。”

谭宗明突然的小纯情把赵医生逗乐了,弯了食指轻轻抠了抠谭总的掌心,一本正经地说:“嗯,先谈一谈,等恋了之后才知道什么叫作爱。”

咳!

一口老血卡在嗓子眼。

果然只能武力镇压,丫的要上天!

抽回手,赵医生迅速跳下车,砰的一声关了车门才隔着窗对谭总歪着头笑,做了个再见的手势就跑进楼去。

 

第二天,赵医生哼着小曲儿去了院长办公室,嘚瑟的让凌远有些不适应。

“你这是打算收网了?”

赵医生嘿嘿笑:“难得找到这么一个帅气多金又和我臭味相投的,我干嘛不收,谢了啊院长,回头让老谭请你吃饭,绝对比上次虾好。”

老谭,啧啧。

 

谭总不知道自己被人惦记了,正一心琢磨怎么进一步收服赵医生,不再这样撩啊撩的干上火,突然就接到了凌远的电话。

“恭喜你啊,这么快就结果了。”

“花还没开呢结什么果啊。”

凌远捂着嘴笑,强装严肃:“怎么,还没到手呢?按你的本事不应该啊。”

谭总暴躁了:“行了行了,别假惺惺的,赶紧说吧。”

“有个消息,可以开花的,谭总要不要听?”

要!

有多少来多少,照单全收!

 “小赵说,难得王八看绿豆,老谭他收定了。”

当然,这不是赵医生原话,不过不重要。

谭宗明喝了口浓茶压压火,磨着后槽牙。

收定了?小样儿还不知道谁收谁呢!

(迫不及待想炖肉(/ω\))

评论(14)

热度(2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