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来,玩个游戏吧

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游戏

多CP

 

以下:

 

湖畔旁,树林边,住着一窝小兔子,相传,只要陪他们玩游戏,玩得高兴变成人形,就可以带走一只。

 

许一霖:是玩游戏不是玩我呀!

秦玄策:哟,你真是兔子,还会说话啊,怎么眼睛这么红?

许一霖:不要揪我耳朵(┯_┯)

秦玄策:软软的,真好玩,以后你是我的啦!

许一霖:我还没成人形呐!哥你们在哪,救我啊!!!

 

李熏然:这就是一霖命定的男人?!

赵启平:目测是的,太璞哥不是算过么,又傻又二,应该就是他。

李熏然:......好想打他......什么味好香啊!

凌   远:我做的胡萝卜饼,想吃么?

李熏然:点头!口水!两眼放光!

凌   远:那我们要玩什么游戏呢?

李熏然:我会擒拿!散打!截拳道啊哒!~

凌   远:-_-#

 

方孟韦:熏然呢?

赵启平:被个穿白大褂的装篮子拎走了。

方孟韦:啊?!

赵启平:篮子里有胡萝卜饼。

方孟韦:哦,去吧去吧。

荣   石:你......真好看。

方孟韦:啊?

荣   石: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兔子!

赵启平:你是不是傻?看不见我们都长一样么?

荣   石:不......不一样,我第一眼就看......看到他了。

方孟韦:(脸红)你快走吧。

荣   石:啊?

方孟韦:一会儿大哥出来,你肯定要挨打。

荣   石:不行,我......要带你一起走。

 

方孟敖:我弟呢我弟呢!穿貂的把我弟拐哪儿去了!

赵启平:绍荣哥,快把孟敖哥带走!孟韦你别回头快跑啊!

段绍荣:毛啊,儿孙自有儿孙福,咱回家回家。

 

蔺   晨:哟!就剩你俩了?

阿   诚:......

赵启平:景琰哥!这肥鸟又欺负人!

萧景琰:(一道闪电划过)

蔺   晨:景琰宝贝儿兔子蹬鹰不能这么用啊!

 

明   楼:......

阿   诚:......

赵启平:......

明   楼:鄙姓明。

明   诚:好巧,我也是。

赵启平:......

明   楼:走?

明   诚:嗯!

赵启平:......

 

石太璞:只剩你一个了?

赵启平:......

石太璞:无碍,我这几日没事,刚好可以陪你。

刘   彻:这事儿包朕身上,回头下道旨,天下英雄皆会来迎娶启平。噗噗,跟我回宫,你都出来这么久了,我一个人在宫里好空虚好寂寞好冷。

石太璞:......

赵启平:......哥,你跟皇上回去吧,我受不了了。

 

谭宗明:啊,终于见到只兔子了。

赵启平:你要来早点儿会见到很多。

谭宗明:哟,挺有个性,就你了。

赵启平:0-0

谭宗明:要玩什么游戏?

赵启平:(我怎么知道,前面几只谁玩游戏了!)要不......看见那棵树没?

谭宗明:嗯。

赵启平:我先跑,你数一二三再跑,要是你追到我......

谭宗明:你就让我嘿嘿嘿?

赵启平:......

谭宗明:有个小小的请求。

赵启平:说。

谭宗明:你变成人形,能把尾巴和耳朵留着么?

赵启平:......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