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06

炖肉啊,那得先谈恋爱才行。

 

以下:

 

谭宗明经常会给人一种懒洋洋的感觉,一方面是为了制造温和谦逊平易近人的表象,一方面,他是真的懒,懒得去塑造一个杀伐决断的帝王形象,都坐到这个位置上了,没必要。

业内人士评价过,谭大鳄真是条大鳄,别看平日里不是划水就是晒太阳,一旦真正盯上猎物,那可就是一击致命。

现在,赵医生算是被盯上了,只可惜谭总少得可怜的恋爱经验在这时候并没有什么卵用,他并不知道该怎样咬住对方并且温柔对待。毕竟,真爱不是调情,更不是一夜欢好,眼下,面对着真爱,谭总有点懵逼。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把小赵医生视为真爱了,但只要想到那坏笑的小表情,心下就一阵瘙痒,特别想抱着那个整天撩他的人蹭上一蹭。

只要想到那个人,嘴角就会上扬,想的入神,就会咧开嘴傻笑。只要念一声那个人的名字,一整天心情都会很好。

这,应该就是真爱了吧。

纯情如谭宗明者如是说。

据凌远的消息,真爱对自己也有点意思,谭总欢欣鼓舞,脱掉老汉衫换了一身机车装,跨着心爱的哈雷风风火火地跑去医院堵门了。

哎,赵……

消瘦挺拔的身影进入视线,招呼还没打出口,就见一个娇娇俏俏的女孩子向赵启平追过去,拉着胳膊就往人身上靠。赵启平手插兜,向后闪了一下,似乎又担心女孩摔着,终究是没躲过,站在那里任由对方挽着自己。

一对璧人。

郎才女貌看得人赏心悦目。

谭宗明叼了烟,靠在车上远远望着。

这样一看,那人更瘦了,那女孩已经够瘦小的了,那人看着竟也十分单薄。谭宗明吐了口烟,突然很想跟凌远商量一下医院食堂改造的问题。

也不知道赵启平说了什么,女孩低了头,像是在哭,赵启平一只手已经伸出去,似乎要帮人抹眼泪,无意间看到那边的谭宗明,戴着墨镜跨着哈雷嘴里还咂着烟,姿势是无比风骚招摇。愣了一瞬,手在女孩肩上轻轻拍了一下,转身就跑了过去。

绕着车和人转了两圈,赵启平感叹道:“啧啧,真看不出来。”

“怎么?”谭宗明心下还是很得意的,毕竟自己这外在条件,随便到哪儿都是万众瞩目。

“一点儿都看不出来……你快40了哈哈哈哈……”

嘿这臭小子!

谭宗明伸了腿想踹人屁股,只可惜赵启平跑的快,窜到另一边,带上备用头盔就跨上了车。

“走吧。”

热热的吐息打在耳朵边上,腰被人圈着,身后传来那人的体温,谭宗明心里那股子瘙痒又钻了出来,忍不住就想乐。突然又很庆幸自己最近加强了锻炼,之前那圈不甚明显的游泳圈现在没有八块也有四块了。

果然,赵启平在自己腰上捏了捏,透过镜子还能看到那有些惊讶的小表情,谭总更嘚瑟了,一脚油门窜了出去。

 

“这俩人约会也不知道低调点儿。”

李熏然一刷新微博,就看见赵启平发了张照片,对着夕阳,男人和哈雷的剪影,宽肩窄腰大长腿,和旁边的机车搭在一起,极其硬朗帅气。

不过谭总这样打扮确实挺好,比他那些老汉衫好多了,嗯,比西装好看,一下年轻四五岁啊。

听着李熏然的感叹和赞美,凌远伸过头看了一眼,又面无表情地缩了回去。

“你看错了,那是谭宗明他弟。”

咳!

李熏然被自己的口水呛着了。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1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