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11

谭总其实挺年轻的【认真脸】

 

以下:

 

“这是赵启平给你说的?”

“嗯。”李熏然在凌远腿上翻了个身,眉头微微皱着,“老凌,我感觉平哥这次真的走心了,否则按他那性子不可能考虑这么多。”

见凌远抿了口茶没说话,李熏然继续说:“他说老谭合他胃口,起码和老谭在一块儿挺舒服的。唉,只可惜现实太残酷,你说老谭干嘛要那么有钱啊。”

“有钱也不是他的错嘛。”

“也是。”李熏然抠抠凌远的裤腿缝儿,“平哥心里苦哇。” 

  

赵启平没表现的有多苦,到是谭宗明皱着眉头焦虑个不停,绕着偌大的别墅里跑了几圈发发汗,总算平静一些。

平静下来就是思考人生。

凌远说对了,虽然赵启平和李熏然长得差不多,但那一举手一投足,对着他或调侃或戏弄的小表情,都跟拼图似的严丝合缝地拼在他心尖儿上,要是这图画过不了多久就被撕碎……赵启平还很年轻,性子活泼又风趣幽默,配着那副好皮囊,不知有多少男男女女会为他痴迷,而那始终凉淡的表情,仿佛随时可以从一段情深义重中抽离。

谭宗明不敢想了,越想越发察觉自己对赵启平的上心。

打电话给安迪,问了公司最近的情况,决定亲自去看看,就算没事,也能让自己踏实一点儿。

“你这样子应该叫做坠入情网,对吧?”

谭宗明抬头,看着站在自己桌边儿的人说:“安迪,我发现你的中文越来越好了。”

“多谢夸奖。”安迪笑笑,又指着自己的脸对着他比划两下,“你看上去不太好,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?”

谭宗明想想,苦笑道:“暂时没有,我还没找到问题的根源。”

“好吧。”安迪点点头,拿过文件让他签字,临走时又说,“老谭,有什么需要我的,随叫随到。”

拱拱手,算是谢了老友的关心,谭宗明看看时间,拿了钥匙打算去接人。

 

“去哪?”

“先吃饭,我知道一家蟹粉狮子头做的相当不错。”

点点头,赵启平没再说话,只是闭了眼假寐,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,一天下来,感觉自己快废掉了。

松鼠鱼、狮子头、文思豆腐、梁溪脆鳝,量不多但味道绝美,一桌子地地道道的淮扬菜鲜得让赵启平差点把自己的舌头吞下去。

“怎么样?”

赵启平没空回答,举了个大拇指表达了自己当下的心情。谭宗明抿着嘴笑,突然理解了为什么每次凌远看李熏然吃东西,都笑得跟个傻子一样,估计现在,自己也挺傻的。

“对了!”好不容易腾出嘴,赵启平指了指手机,“帮我拍个照,回头发给李熏然,只能看不能吃,他肯定气死哈哈。”

……这算是心有灵犀么?

谭总拿过手机,一边儿掩饰着自己的小忐忑,一边儿战战兢兢地给人拍照,生怕一个手抖手机掉汤里去。

 

我去!不能忍!

“老凌老凌,赶紧给我拍照!”

李熏然把碗碟盘子统统拨到自己面前,摆出造型让凌远给他拍。虽然只是家常饭,但凌远那手艺没法说,色香味俱全,这么大一桌,不信比不过赵启平。

 

“去我家吧。”

停好车,谭宗明没有开门,只是坐在驾驶位上笑。

“怎么了你?”

“我在想,”拉过人的手捂在自己掌心,“我这总算能登堂入室了。”

赵启平眯眼一笑,引着谭宗明的手放在自己腰上:“谭总是想进来么?”

看着眼前琥珀色的透亮双眸,谭宗明一阵口干舌燥。

“想,就是不知道赵医生让不让我进。”

“看你表现。”

动作一慢,就见赵启平脱了自己的掌心跑下车去。谭宗明锁了车,不慌不忙走到楼梯口,抬眼看看已经亮灯的楼层。

小样,这次看你怎么跑。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1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