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闹钟不闹

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闹钟

CP:凌李/谭赵

 

以下:

 

作为医生,凌远有自己的作息规律,但身为院长,凌远的规律经常被打破。

作为警察,李熏然习惯了颠三倒四黑白不分。

 

为了让人多睡会儿,凌远经常偷偷关了自己和李熏然的闹钟,然后凭借强大的生物钟和坚韧的意志力,大早儿起来做饭,再声音轻柔的把人叫起。

对于凌远忙起来就不顾身体的行为,李熏然表示强烈谴责。发现谴责无用之后,就定了几个闹钟,按时按点儿的给凌远发消息,提醒人吃饭休息滴眼药水儿。

 

李熏然不能随时随地接电话回消息,凌远一般都给他发微信,小孩只要上网就能看见。

为了不让凌远担心,李熏然一般都很自觉,没事儿就骚扰骚扰凌远,反正凌远在干嘛,不那么忙的赵启平总会随时向自己汇报。

 

久而久之,闹钟对于他们,没有了叫人起床的作用,倒像是个备忘录,时不时提醒他们,该给对方发消息了。

 

赵启平从来不用闹钟。

和老谭在一起之前,他有健康的生活作息;和老谭在一起之后……他有老谭。

谭宗明从来不用闹钟。

和赵医生在一起之前,他有秘书;和赵医生在一起之后……中老年朋友总是醒的比较早。

 

跟着老谭,赵启平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。

有了赵医生,谭宗明习惯早早地拉着人睡觉,早上睡醒了就愉快地把身边人闹醒。

 

时间长了,他俩成了彼此的闹钟。

 

 

PS: 

谭宗明添了一个说好不好的习惯,晚上睡觉必须搂着人,这人还必须是赵医生的脸。但工作需要,谭总有时需要往外跑,没有赵医生在怀里,再困他也睡不着。

赵启平看着出差回来眼圈乌黑的谭宗明,想了想,有主意了。

 

谭宗明再一次去外地,换了个大的行李箱,里面装着印有赵医生照片的抱枕。

赵启平去机场接人回来,果然,没了乌黑的大眼圈,倒是带着一脸傻笑。

 

谭宗明比以前更加喜欢把赵医生搂在怀里,时不时揉一揉捏一捏。

赵启平收拾行李箱时,发现抱枕套被拆下来,照片中自己的脸上,有不可描述的白色污渍。

 

卧槽!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1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