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玫瑰爱人

关键词:红玫瑰与白玫瑰

CP:凌李/谭赵

摸个鱼......

 

以下:

 

01

如果用花来形容,李熏然就是一株白玫瑰,赏心悦目,用心呵护。

赵启平是大捧红玫瑰,适合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。

 

02

凌远其实并不同意白玫瑰的评价,太过艳俗,不足以说明李熏然的美好。

谭宗明不在乎这些虚无的形容,赵启平的认真坚韧、放浪羞臊,一切一切都是他一人的珍宝。

 

03

见过太多人性丑恶,李熏然固执地守着心里那方净土,专注的眼神不带一丝世俗污浊。

医院最能体现人生百态,赵启平切完胳膊切大腿,洗洗手,一碗泡面吃的喷香。

 

04

除了工作,凌远不希望让李熏然做任何事操一点心,他想把这株并不娇嫩的花护在怀里。

谭宗明爱这捧花,爱他柔软的花瓣,也爱他尖利的刺。

 

05

李熏然不要凌远的眼泪,早安吻像是露珠,是他一天的滋养。

赵启平气喘吁吁地坐起身,一大早的折腾,抱怨着又牺牲了多少子子孙孙。

 

06

如果可以,凌远想用一生宠他,宠他在自己面前故意放纵的孩子气。

谭宗明求爱时朗诵自己的诗:我愿用鲜血摘下玫瑰,献给你多芒的爱情。

 

07

李熏然乐得在凌远面前撒欢,忘记一切,快乐成一个没心没肺的样子。

赵启平伸出指尖挑起身上白色的黏液,瞳孔、舌尖诱惑着,都是谭宗明最爱的被翻红浪。

 

08

李熏然对这个白玫瑰的评价没什么反应,从小到大,他不知道是多少人窗弦上的白月光。

当了这么多年朱砂痣的赵启平微微一笑,红色的生【哎】殖【哟】器【喂】官上喷着人造芳香,哪里就浪漫了。

 

09

不管是不是玫瑰,在凌远面前,李熏然总愿意恃宠而骄。

不管爱不爱玫瑰,赵启平的心在自己这里,谭宗明有恃无恐。

 

10

赵启平笑李熏然,内心藏着那么多的黄【❤】暴的白玫瑰,也就仗着凌远喜欢才这么肆无忌惮的装傻卖萌。

李熏然啃着院长大人做的爱心排骨吐槽:谭宗明什么眼神,还红玫瑰,明明是株常年骚情的月季。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