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凌李日常】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

过年过节的,医生警察都辛苦了

摸个段子。

 

以下:

 

凌晨2:07

下了手术,凌远靠着衣柜门,看着手机上绿色的信号灯一闪一闪,一溜语音带着小红点儿。

【老凌,我今天可算是早早解放,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煮小米粥给你。】

十点十五,嗯,是挺早。

【十一点了啊!你怎么还不回来啊!】

十一点……刚把病人推上手术台。

【老凌,那个……等你等饿了,那锅粥我喝完了嘿嘿,你回嗝儿……回来自己再煮吧。】

十一点四十。一锅粥,也不怕晚上撑着睡不着……傻孩子不会做菜,估计又是一半当饭一半当菜吃完了。

【能听见吗?猜猜我在干嘛……嚯!】

神秘的语调,哗啦啦的水声,最后那一下……臭小子应该是被烫着了,果然调水温还得自己来。

【白白嫩嫩的李熏然.jpg】

这孩子学不会自拍啊,趴着真显脸大……等等!肩膀后面露出来的那块儿圆圆的是什么东西……洗完澡不穿裤子是什么坏习惯!欠揍!

【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,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~~~(大半夜不睡觉嚎什么嚎!)……老凌,楼下二傻子凶我,嘤嘤嘤.jpg】

挖挖耳朵。12点12,没被打算你赢。

【你再不回来我就先睡了啊!】

我倒是想回啊!

【我真睡了啊……呼噜噜噜噜……你听我打呼噜了啊……】

我的祖宗诶你快睡吧!

【嗷嗷嗷嗷嗷嗷!我!睡!不!着嗷!】

……别嚎了,再被凶你就该哭了。

【凌远你不会又半夜做手术吧……好吧,这么多条你都没回我,那什么,我现在可想……怎么办?】

诶呦我去!这会儿害什么羞啊,想我就直说嘛。

【啦啦啦德玛西亚!啦啦啦啦撸啊撸啊!啦啦啦……(大半夜撸个毛啊!让不让人睡觉啊!)(小哥哥别听他的!你撸起来可好听啦!掌声啪啪啪)……老凌,楼上二妮最近好奇怪啊,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,说话也怪怪的……对了,整天见了我还笑得莫名其妙的,那孩子是不是哪儿不正常啊。】

用年轻人的话,她可能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吧。

【老凌,真不等你了,我明早也得早起,这会儿1点多了,我先睡了。】

【这回真睡了。】

【晚安。】

晚安。

 

下班,买菜,回家。

做饭,炒菜,等人。

【喂老凌,你先吃别等我了,队长刚打电话叫我回去,今晚估计又是个通宵。】

“嗯,行,你注意安全。”

【放心,我知道的,你快吃饭吧,别一会儿胃又不舒服了。】

“不用管我,明天我休假,等你回来。”

【嗷!好好好!我要点菜!】

“专心开车!”

【嘿嘿……那个鸡鸭鱼肉各来一样儿呗。】

“行了行了,我知道,你注意安全,明天早早回来。”

【嗯,好嘞!】

“熏然!”

【嗯?】

“……”

【老凌,爱你,么么哒。】

“……么么哒。”

 

吃饭,洗碗,冲个澡。

凌远站在窗前看着这个城市的夜景,忍不住哼哼两句。

【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,等待一扇不开启的门……】

算了,还是想想明天买什么菜吧,小兔崽子,还鸡鸭鱼肉。

鸡鸭鱼没有,肉,要多少有多少。

 

 

 

happy ending~

评论(18)

热度(1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