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凌李日常】鸳鸳相抱

姊妹篇:院长的舍身取义

 

以下:

自打和凌远在一起,李熏然就被养成了裸睡的习惯。

光溜溜的一只团在被窝里,既满足了凌院长的审美需求,又满足了凌院长的身心享受,凌院长表示很好,大不了天天换床单。

炎炎夏日,两个大男人开着空调都觉得热,看着李熏然睡得四仰八叉,凌远拉过小毯子帮他盖住肚皮,顺手弹了一下小熏然,看到人不满的皱起眉头,哼哼两声翻了个身,凌院长忍住在屁股上拍一巴掌的冲动,蹑手蹑脚的去加班了。

 

叮铃铃……

老式的铃声响起,凌远看看来显弯了嘴角。

“睡起来了?”

“凌……凌远你快回来!”

“熏然?!”

声音特别痛苦,凌远心一惊,连忙问怎么了,可那边哼哼唧唧了半天,也说不出个所以然,只让凌远赶快回来。听那声音已经快哭的样子,凌远顾不上收拾,拎了外套背包就往外跑。

 

嗷…嗷…嗷呜!

开了门,就听见卧室那边一阵阵哀嚎,冲过去,只见李熏然不停呜呜,光着屁股在床上打滚。

见着凌远回来,弓着身子扑倒在床边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扶住扑过来的人,乍一看,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。

“凌远……”

张了张嘴,还是没说出口,李熏然坐直身子,眼泪汪汪的瞅着凌远,伸出手向下指了指。

凌远眼神向下,小熏然身上鼓了个红彤彤的小包,站得笔直向他敬了个礼。

“蚊子?”

“嗯!”

吓死他了,凌远吁了口气,仔细检查了才说:“没事没事,叮在皮儿上,家里有碘酊,抹点儿就好。”

“不是!”李熏然抽了抽鼻子,哽咽道,“我本来想喷点儿花露水,结果没找到,药箱里只有风油精,我就……”

“你抹了?”

看到人委屈的点头,凌院长感觉自己被惊到了。

“你抹风油精了……噗哈哈哈哈哈!”

“你大爷的不准笑!”

“哈哈哈好好,不笑……风油精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凌远!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不笑,我不笑……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(ノ=Д=)ノ┻━┻

 

好容易忍住笑,凌远搀着人去了厕所,弄了盆温水开始泡肥皂。看着李熏然坐在马桶盖上呲牙咧嘴的样子,忍不住了。

“李副队,爽不爽?”

“爽!嘶……感觉像日了个马蜂窝。”李熏然疼的直哼哼,听凌远拿他开涮,瞪着蓄了泪的眼回嘴。“你这样的我能干十个!嘶……”

“那就行。”凌远端了盆,蹲在马桶前,拨弄了两下小熏然,笑道,“不错,抹的不多,洗一洗还能用。”

“凌远!”

“别动别动,水洒了。”

凌院长利落的转移了话题,一边笑,一边撩水帮人擦洗。

李熏然被那清凉灼热的酸爽折磨得死去活来,好容易这会儿缓解了一点儿,眼泪不自觉的扑扑往下掉。

“哟,真哭上了。”

李熏然抹鼻子:“疼啊,疼得我想自尽。”

凌院长一脸灿烂:“还好,没自宫就成。”

“宫你妹!”

李熏然悲愤交加,爆了粗口。

“我错了我严肃,严肃!”凌远加快了速度,换水又多洗了几遍,才把人擦干,半搂半抱着拖回床上。

“坐着,不许挠,我去买药。”

李熏然瘪了瘪嘴,点点头,看着自己局部红肿的小兄弟又开始吧嗒泪珠子。

“别哭,眼泪掉上面也感染。”

一瞬收住。

凌远伸手摸摸毛:“乖啊,等我回来,手别碰记着啊。”

“嗯,你快点回来。”

听到关门声,李熏然望望窗外,又低头瞅了瞅,挺身瘫倒在床上。

生无可恋。

 

利康液兑了蒸馏水,凌远手脚麻利的给红肿处上着药。

动作细致,表情严肃,涂抹均匀。

可那弯了的眼角和憋笑强抿着的一字唇,李熏然怎么看都想一脚踹上去。

洗了肥皂水又抹了药,李熏然终于喘了口气。

命根子保住了。

“他娘的,吓死我了。”

一个爆栗,凌远敲了他的脑袋:“你吓死我了祖宗!知道我回来开多快吗,不知道以为我开的飞机。”

“没被交警抓着吧?”

李熏然紧张,扣分是小,罚款是大。

凌远翻了个白眼,不想理他。

“我去买蚊帐,你好好躺着别乱动,不准挠不准蹭。”

李熏然摆摆手,拿毯子蒙住自己的头。凌远看着,没忍住,又在小熏然身上弹了一下。

嗷!

 

蚊帐买回来,拆洗烘干,很快就撑好挂在床上。凌远伸了个懒腰,撩起帘子躺在李熏然边儿上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哪儿不太对。”李熏然看看蚊帐,转头问道。

凌远环视一圈,摇摇头。

扯了扯支架上垂下的厚重流苏,李熏然无语了,欧式、梦幻、公主风,凌远怎么想到买这么诡异的类型,还是粉红色。

凌院长表示,两米乘两米二大小的蚊帐就剩这一个了。

李熏然挪了挪,把小腿架在凌远肚子上,道:“粉红色诶,你看看咱家的装潢,再看看这蚊帐,咱两个大男人,啧啧,真变态。”

凌远拍拍他的腿,沿着腿肚摸了上去,仔细看着蚊帐开口:“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,不过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李熏然睁圆了眼睛,就见凌远松开他的腿,一个翻身罩在自己上方,挡住了光线,浓重的阴影极具侵略性。

李熏然舔舔嘴唇,觉得自己热了。

 

抵死缠绵的亲吻,两张嘴胶着在一起仿佛就这样能亲一辈子。

越吻越深,凌远恨不得把人吞到肚子里,变着法儿的在李熏然嘴里攻城掠池,直到李熏然忍不住抓他的背,才恋恋不舍的抬了头,红着眼给人喘气的机会。

“谋杀亲夫啊,平时也没饿着你吧。”

凌远笑笑,哑了嗓子在李熏然耳边低声说道:“不够,怎么吃都不够。”

一句气音带着炙热的吐息,激的李熏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酥麻伴着热气儿从小腹一路烧到天灵盖,两条长腿圈住凌远的腰,就把人往自己身上带。

凌远也不含糊,覆上去重新把人的嘴堵住,下身也忍不住向李熏然蹭去。

嗷!!!

凌远只觉得自己被一脚踹开,蚊帐跟着床一起抖了三抖。

看到李熏然捂着自己的小兄弟在床上打滚,凌院长皱着眉头开了口。

操!

 

赵启平又来了……

李熏然端着半个西瓜,小勺一剜,吸溜吸溜吃的香甜,完全不顾赵启平有些无语的表情。

“你真不回去啊?”

好甜,哪家的,下次凌远多买几个。

看着李熏然完全不客气地招呼着自己,赵启平翻了翻白眼,回道:“不回去,今晚住你这儿。”

“你俩又闹了?”

赵启平摇摇头,自己动手,从厨房抱出另一半西瓜。

“那又怎么了?”

“我屁股疼!”小赵医生暴躁了,“这样下去我迟早脱肛!”

“噗……”

西瓜汁喷了一地。

李熏然竖起大拇指:“谭总纯爷们儿!”

赵启平瘫倒在沙发上,无语望天。

 

赵启平端着西瓜向卧室走去,路过主卧时瞪直了眼,忍不住叫了李熏然。

“哟,红绡帐里卧鸳鸯,看不出来你俩这么有情趣啊。”

李熏然红了耳朵,转身不理,就听见门那边有了响动。迎上去,接过凌远的背包外套帮着挂好,转身脸颊就遇到一个亲吻。

回抱住凌远,李熏然突然感觉自己好想忘了点什么。

“鸳鸳相抱何时了,鸯在一旁看热闹,啧啧,我的眼睛啊!”

凌院长抬头,下巴点了点赵启平,气场全开: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小赵医生正欲开口,却被李熏然抢了先。

“他怕脱肛,来这儿避难的。”

“你妹!”

来不及说两句话,门铃响了。

谭宗明带着狩猎成功的表情,笑眯眯地看着扒在门框上的赵启平。

小赵医生后背一凉,屁股更疼了。

 

“老谭我跟你说凌远买了个粉红色的蚊帐!还是欧式那种特别女生的!那个闷骚,粉红色诶!……”

老谭笑眯眯,帮人系好安全带,一脚油门哄了出去。

就让人转移话题吧,今儿这车空间太小,回家再剥皮吃肉。

 

“老凌,那个,我好了没?”

“什么?”

凌院长纳闷,看着李熏然透红的耳朵躲闪的目光,懂了。搂着人倒在床上,利索地扒了两人的衣服,压着人亲了半天才道:“好没好,要检查了才知道。”

李熏然挺了挺腰,不怀好意地蹭着凌远的腰腹,笑得像只狐狸:“不知道凌院长检查的怎么样?”

“不错!”凌远钳着李熏然的双手拉至头顶,咬着对方微微颤抖的喉结补充道:“不过还要深入检查。”

“怎么深唔……”

小李副队的嘴被堵上了,挣扎无用就弃城投降,不一会儿,另一张嘴也被堵上了。

对此,李副队红着脸表示:挺好。

嘿嘿,挺好。

 

happyending

评论(34)

热度(3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