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02

竟然日更了!

以下:

被卖掉的赵启平显然没做出李熏然预想的反应,感叹一番好车之后转身上了楼,一点儿没留恋。谭宗明看着那个消瘦的背影,大概琢磨出凌远叫他来的意思了。

我有钱有势有能力,但不意味着我能降妖除魔啊。

凌远在电话那头笑。

谭总,相信自己,你可以的。

谭宗明撇撇嘴:“说的轻巧,这赵医生一看就不好惹。”

哈哈,怂了。

凌远乐得嘲讽:“你不是最爱刺激和挑战么,小赵这座高峰难道还激不起你的征服欲?”

征服欲……

这话怎么听怎么像曲家丫头会说的。

不过,赵医生……

谭宗明靠在车上,看着楼上亮起的灯光,想着酒吧里那有点挠心的嗓音,心里有点悸动, 除过那张像极李熏然的脸,赵启平整个人还是很对他胃口的。

高峰,总是要有人攀的嘛。

 

谭宗明还没攀高峰,就和高峰在会所偶遇了。

“上头来了大人物,在这儿应酬,赵医生,你这是……”

谭宗明倒是一点儿没避讳,点到为止却也解释个清楚,赵启平想了想,道:“同学从国外回来,土豪,我们在这儿唱歌。”

嗯,合情合理。

两人客客气气的道别,往会所两端走去。

谭宗明回头,看着那个背影盘算了一下,招手叫来经理。

“看到那个人没有,他走的时候通知我。”

经理看清了人,答应着,扭头让一个服务生跟上去在包间门口守着。

谭宗明笑了,拍了拍经理的肩:“那行,我先进去,你一会儿带人进来。”

说完回了包间,聊了聊正事,又客套一阵,就见经理带着一群漂亮孩子进来。就算自己能让海市经济抖三抖,也抵不过皇家一道旨,巡抚什么的还是好好伺候着吧。

“都是些聪明孩子,陪几位喝喝酒唱唱歌,就当助兴。”

经理话说得体面,大人物也没客气,揽过一个喂人喝了口酒就开始扯着嗓子唱歌。众人见状也都放了松,各自寻欢作乐。

没了正事,谭宗明窝在角落,一个接一个地吃着樱桃,反正这会儿没人关注他,好容易捱到服务生来敲门报信儿,赶忙起身告辞。

 

看准了人,一脚油门一脚刹车,准确的停在赵启平面前。

“巧啊赵医生,你们这边也结束了?”

赵启平瞅瞅他,没回话,和同学打了个招呼就走过来,直接开门坐进了副驾驶。系好安全带,才转头对谭宗明笑笑。

“那就麻烦谭总了。”

诶?

剧本不太对,自己倒像是专职司机。

谭总松了刹车上了路,透过后视镜看看闭眼休息的赵启平。

有点儿意思。

应该是太累了,赵启平是被人叫醒的,一睁眼,就见谭宗明撑着车门站在副驾驶外, V8的高度对他来说完全没有压力。

许是坐久了腿软,赵启平从车上下来时一个踉跄,被人一扶,一头栽进谭宗明怀里。

 “赵医生,你喝多了,我扶你上去。”

怀里人没动静,半晌才攀着谭宗明的肩站直身子。

睫毛好像刷过自己的下巴,眼睛真黑,鼻梁真挺,下巴真翘,捏上去感觉一定很好。

“谢谢谭总。”

赵医生还扶着谭总的肩,谭总的手为了保险还圈着赵医生的腰,再两毫米,两人就可以贴面礼了。

怀里的人一身淡淡的酒气,混着消毒水的味儿,谭宗明没反感,意外觉得很好闻。

“你吃樱桃了?”

赵启平眯着眼,在谭总唇边嗅了嗅,并没有拿开在人肩上的手,反而向前,贴着人耳朵轻声笑道:“谭总,樱桃梗能打结,你知道么?”

 

怀里的人早就已经上了楼,谭宗明还保持着撑门的姿势站在车边儿。

这剧情,不错。

谭总叼了烟,摸了摸被赵医生差点儿亲上的耳朵,心里莫名地觉着愉快,又看看楼上的灯光,才进了车飞驰而去。

黑色的揽胜V8像极了一头野兽,咆哮着就冲进夜幕里,赵启平站在窗边儿,看着车尾的红灯越来越小,转身回了卧室。

好累,明天还有手术,心塞……

对了,光顾着撩人,差点忘了正事。

 

“喂,院长,大鳄有多大?”

做完夜间运动,凌氏夫夫正准备睡觉,就接到赵启平打来的电话。

“他?36了好像。”

“我问他这条鳄有多大。”

没等凌远回答,就听李熏然的声音传过来:“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他有多大了嘛。”

赵启平眯着眼,语气阴森开始磨牙:“李熏然,把手机给院长。”

“哟,你敢恐吓警察!”

“乖了乖了……”凌远从李熏然手中拿回手机,搂着人顺毛,“喂,你刚问什么?”

赵启平翻了个白眼,有气无力:“我总得知道你们把我卖给哪种人家了吧。”

“绝对是大户,海市经济围着他转,养你百八十个没问题。”

“二代?”

“背景人士,但是自己创业,算是创二代吧。”

赵启平想到那天看到的白色FF,以及谭宗明提到的另一台红色,创二代,创的不错嘛。

“哈哈熏然让我告诉你,谭宗明历史清白无犯罪记录。对了,你要是需要的话,我倒是可以给他安排个体检,你亲自检查,怎么样?”

凌远调侃着,赵启平隔着电话都能听到李熏然盒盒盒的笑声。

“院长,我回头给你开点儿小蓝片,老夫少妻伤肾。”

“臭小子你……”

迅速挂了电话,果断关机,杜绝了李熏然骚扰的可能,赵启平望着天花板出神,没一会就睡了过去。

梦里一条肥肥的鳄鱼趴在河滩上晒太阳,张大着嘴看上去又呆又傻。他拿着个树枝轻轻地戳了一下,没反应,又戳戳尖牙,还是没反应,再戳,哎呀,手滑戳鼻子里了,鳄鱼打了个喷嚏就向自己扑来,速度快的像辆V8……

赵医生,你喝醉了,给你吃樱桃……

鳄鱼咧着嘴对自己笑,赵医生吓醒了。

评论(22)

热度(2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