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04

幸福就是:

你们秀,我们撩,笑看狗狗把火烧。

 

以下:

 

谭总到底没剥成虾。

车开到赵医生家楼下,谭总率先下车去开副驾驶的门,伸手做出扶人的姿态。赵启平侧过头偷笑,却还像模像样的把手搭在他的手腕上。

谭宗明微微欠身,行了一个标准的吻手礼,目光直视着赵启平,像是要把人印到自己眼睛里。

“麻烦谭总了,那……我先上了。”

“急什么?”谭宗明看着赵启平,表情故作狡诈,“事不过三,赵医生总要给我些好处吧。”

“谭总想要些什么好处?”

赵启平做无辜状,注视着谭宗明,好像真的在考虑应该拿怎样的好处还赠给他。

看惯了这人灵动活泼的表情,猛然间这样如稚子般凝视着自己,谭宗明心里像是圈了一只不安分的猫,不停的在最柔软处搔着痒。

走上前,十指交握圈住那人的细腰,抵着额轻道:“那就要看赵医生今晚让不让我做个好梦了。”

“好梦么?”

谭宗明发誓,他在那深潭一样的眸子里看到了一道精光,一闪而过后,咚的一声自己就被人推撞到车门上,还没来得及反应,那人就压了上来。不比自己低多少的身高,很容易就钳住自己的下颌,谭宗明只觉得唇角被咬的生疼。

“张嘴。”

低沉性感的声音像是一粒火种,迅速地点燃了谭宗明那片久旱无雨的草场。

配合着张了嘴,赵启平那灵巧的舌头迅速钻了进来,四处凶猛地扫荡侵略,不住舔舐口腔内的敏感区域,只把谭宗明吻得头皮发麻腹下生火。

樱桃梗,果然是可以打结的。

 

感到腰上的手越箍越紧,赵启平放缓了攻势,有一下没一下的啄吻着,谭宗明只觉得自己刚被勾起来的火,就像一个个肥皂泡,一下下的都被啄没了,唇舌间满满都是稍带挑逗意味的甜蜜。

好不容易分开,赵启平偏偏侧了脸,去舔了舔谭宗明嘴角被自己咬出的齿痕,才起身站定。

一吻成瘾。

谭总这会儿只想把人压在身下,连亲带咬,吻他个天荒地老。却见赵医生双手插兜,往后退了两步,圆圆的眼睛带着一层水汽,湿漉漉地望着谭宗明,笑得可爱又可恨。

“谭总晚安,好梦。”

说完转身就跑,没两步就消失在楼梯间。

小样儿,跑得倒快。

谭宗明揩了揩嘴角,恶狠狠地盯着亮起灯光的窗口。

你有本事撩我,你有本事别跑哇。

赵启平哪敢不跑。

谭宗明那眼神,简直是要将他生吞活剥,估计再留几秒钟,他就要回归原始状态了。

看着楼下那辆黑色的野兽,赵启平喘了口气。

老虎嘴边儿拔毛,真够刺激的。

当晚,谭宗明百草园一样的微博突然更新了两个字。

「野猫」

 

洗了澡,李熏然躺在床上惬意地玩刷手机,碰到好玩的,就讲给凌远听。

每次小李警官开口,凌院长都会放下手里的书,认真听完,认真地笑,再用自己的话严肃点评一番,看着李熏然笑的床都跟着颤,凌院长满意地弯了眉眼,继续看自己的书。

“凌远你看!”

“怎么了?”

看向抵到自己眼下的手机,凌院长眨了眨眼,才聚了焦。

野猫?

“谭总这是被平哥挠了?”

“嗯……看来是挠到心上了。”

“哈!”李熏然翻身趴在凌远肚子上,眼睛亮晶晶,“他俩才见几次就勾搭上了,老凌,你神了诶!”

凌远放下书,摸摸李熏然的脑袋,顺着额发向后抚。

“想知道原因?”

李熏然瞅了他一会儿,嘿嘿笑:“不想……你这个表情一看就没好事,我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”

啪,屁股上挨了一巴掌。

凌院长板着脸再问:“真不想知道?”

李警官伸手揽住人脖子,“不想,革命同志意志最坚强。”

屁股被人不住揉捏,李熏然舔舔嘴,觉得热了。

凌院长轻轻蹙眉,眼神深邃。只一瞬,李熏然就觉得万籁俱寂,这世上只剩下一个声音蛊惑着自己。

“可我……偏偏想告诉你。”

 

原因?

哪有什么原因,无外乎凌院长看出那俩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,权衡一番之后果断安排相亲,那俩人精一眼就明白,接下来自然就顺理成章水到渠成。

看对眼儿了,又都觉得自己是文化人,含蓄温和张弛有度,打全垒这种事在遇到真爱时还真不能这么直接。

心里有火不能上怎么办?

相互撩呗。

这种明明知道两个人将来会沆瀣一气同流合污,却还要故作矜持推三阻四,殊不知旁人看来简直就是蜜里调油闪瞎狗眼。

对此,凌院长的解释是:看破不说破。

两人要真这么快滚到一个被窝里,以赵启平那德行,胳膊肘往哪边儿拐都不知道呢,还不如趁现在仗着红娘的身份,多让谭总签几张支票来得实在。

对此,李熏然点点头表示:凌远说得对!

还有,虾真好吃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