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楼诚日常】阿诚你信我啊

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信任危机

 

以下:

 

阿诚其实很羡慕明台,一直被家里所有人都宠着,可以任性、可以撒娇、还可以胡作非为,不像自己,不仅要将某人的衣食住行一手包办,还要用瘦弱的小肩膀抗起这个家,而这个家里时不时还有人不听话和自己作对!

看着缩在沙发角落里打盹儿的中年英俊胖子,心里一阵窝火。

“大哥!说好的跑步你怎么又窝这儿睡觉!”

“就是!大哥现在都快顶两个我了!”

“明台你赶紧刷牙洗脸去!”

厨房里传出duangduang剁菜板的声音,明台偷偷探了头,看看被惊醒仍旧睡眼惺忪的明楼。

“大哥,阿诚哥这是怎么了?一大早的怎么火气这么大。”

明楼捏捏鼻梁缓了缓,望望厨房那边。

“可能……更年期?”

“哈哈哈哈!”明台差点滚到地上,“大哥你完了,我要给阿诚哥告状!”

明楼这才反应过来,噌地一下站起身:“臭小子你找打是吧!”

明台嘿嘿笑着,一脸的有恃无恐:“大哥,我今晚要和曼丽去看电影。”

“钱在皮夹自己拿。”

“好嘞!”

 

“阿诚,早上吃什么啊?跑了两圈我都饿了。”

明楼搓搓手,站在厨房门口眼巴巴地望,看到阿诚摆好了桌,赶忙凑上去。

“水果沙拉蔬菜羹,每人两片吐司一片培根。”

“这么……丰盛。”

看到阿诚的眼刀,明楼立马改了口。

阿诚冷哼一声:“也不知道昨晚哪跑来的老鼠,把我刚风好的牛肉干吃了大半!”

明台举着碗偷笑,看到明楼瞪他立马板起脸。

明楼放下筷子,语重心长:“阿诚,绝对不是我吃的。”

噗!

明台没憋住,一口汤喷了出来。

“我的小少爷!你还让人吃饭吗!”

阿诚帮着收拾了桌子,重新坐下拿起筷子,也不看人,嘟囔了一句:“鬼才信你!”

明台又被呛到了。

 

分房睡了一个月,不管明楼在外面怎么挠墙怎么哀嚎,阿诚就是不为所动。

“阿诚我真的瘦了,不信你让我进去,你亲自来检查!”

充耳不闻,把书翻得哗啦哗啦响。

“阿诚,这么长时间没睡好觉,你看我都憔悴了!”

啪的一声,里面的灯关了。

“阿诚,我这都喊饿了,你出来给我下碗面啊!”

“大半夜的吃什么面赶紧睡觉去!”

听见人暴躁地喊话,明大少爷有些委屈,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,好嘛,饿成这样还是软绵绵的三层肉。

“阿诚你嫌弃我……”

“您终于发现了。”

“你让我进去我保证明天早上一定跑五圈!”

“信你不如信鬼!”

隔着门,你一句我一句,直到明台突然回来。

“哟,大哥又被赶出来啦,恭喜恭喜。”

说完两三步窜上楼梯,明楼想打都来不及追。

完了,以前还是个灵活的胖子,现在……

“阿诚我一定会减肥的你信我啊!”

“明楼你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砰的一声闷响砸在门上,把明大少爷吓了一跳,赶紧抱着枕头跑了。

 

过去的小阿诚甜甜软软的,就算长大了也会眨着圆圆的眼睛专注的望着自己,自己说什么就是什么,无条件的信任与爱戴。哪儿像现在,不给吃不给喝,睡觉还把自己赶出来,就算自己发誓加强锻炼每天跑圈儿,人家也只是冷哼一声,继续端上一盘盘的青草。

说好的爱与信任呢!

明楼叹了口气,抱着枕头翻来覆去睡不着。

诶,以前这沙发自己怎么躺都合适,现在翻一下半个身子都掉外面,怪不得阿诚不要自己了。

唉,看来真的要减肥了。

阿诚,你一定要相信我!

……我真的好饿啊。

 

评论(36)

热度(2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