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这是一次心灵的对话。

我家太太 @墨韵异彩 要我填,那我就填,多乖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?

lof的id算是笔名吧。

雨小的连鱼都不惊动,我是个害羞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的人。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到2月刚好一年。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十几万总该有的,毕竟我话痨。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脑子有个坑,想把它填满,后来越挖越大,成了个洞。

5.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2016年2月,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。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目的多么单纯明确,就是为了吃肉。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同人。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欢乐日常型,我是个过日子的实在人。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做过什么吗?

楼诚及衍生,排名不分先后。

为他们写过小黄文。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如果逗比也算是一种文风的话。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呃,太多了,都是我的心头肉,恨不得每天三炷香供她们。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lof不就是用来看文的吗?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模仿过45°角仰望天空,脸颊流过甜到忧伤的眼泪,一回眸,他仍是辣个明媚的汉子。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效率不咋地。

更新频率......看情况。作为一个抖M,木有小皮鞭么得动力......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撩妹。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脑子被打穿了个洞。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逗比的生活日常。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你们get到我的点时,我能在高速上裸奔三小时。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呃,功底不深厚,文笔不成熟......算了,这是语文老师的锅。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嗯嗯啊啊~

贴出来会被河蟹的好嘛。

21.写过H吗?

回头看看,哪个不H

22.坑品如何??

呃,你看那边有飞机。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瓶颈......这个太高大,撑死有过好玩的梗,就是文字写不出来,憋得......

爱!爱和正义!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首先要有个故事,ooxx也是故事。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腰不酸腿不痛,一口气上六楼不费劲,气色红润心情好。

重点:两个肾不够用......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边写边改边写边改。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反感......么得,就是没有妹子给我撩的话我会很空虚很寂寞很无助。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么得,说了我是抖M跟着小皮鞭走。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
少年,好好学习好好做人,有钱就能睡小王了!

30.暗搓搓圈下自己很喜欢的太太!希望不会被嫌弃,还有好多太太都被人先下手了,默默的怼手指......

 @Mog.. 

 @木卜_PanDaHoLic 

 @战国雄银-不污不舒服司机 

新的一年,让我们共建和谐社会,实现十三五,咱老百姓自己的目标!

评论(2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