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01

主谭赵,副凌李

希望自己不坑......

赵启平、李熏然表兄弟设定。

以下:

真吵。

群魔乱舞,DJ碟打得欢快。

谭宗明被灯光晃得眼晕,耳朵里噪音不断,不一会儿就觉得脑仁儿疼。

“下去试试?”

安迪喊得大声,谭宗明只见她嘴巴张张合合,愣是没听到一个字。

“我说!下去试试”

谭宗明摆摆手,向沙发里又缩了缩,示意安迪玩自己的就行,别管他。

一边曲筱绡又来拉人,安迪对着谭宗明耸耸肩,就跟着小曲去放飞自我了。

真吵。

靠着沙发闭目养神,这环境实在让他神不起来。

打野食?

什么狗屁主意。

也不知道安迪怎么就被曲家那个丫头洗脑了,真就把他忽悠着寻找真爱来了。

曲丫头说了,就算没真爱,也是给自己发泄放松的机会,人不能没有激情,总活在个模子里,时间长了,不是老年痴呆前兆,就是小儿麻痹后遗。

然后,他为了证明自己还没有痴呆,就坐在了这里。

激情,激情个毛线!

看看表,突然很感谢安迪极为健康的作息,好容易熬到送两位女士回家,谭宗明觉得自己比蹦哒了一晚上的两人还累。

曲筱绡趴在车窗上,仗着自己和安迪的关系,一副人生导师的姿态开了口:“谭总,你这太没意思了,人不能总想着工作赚钱,你需要激情,你需要滋润……诶我还没说完呢安迪!”

看着安迪把曲筱绡锢到一边,又对自己歉意的笑了笑,谭宗明点点头,升了车窗一脚油门就飞了出去。

滋润,老子现在就去滋润。

到了会所,熟门熟路的进了包间,不一会儿就有经理带着人进来。

扯开领子灌了口酒,扭头就看见一群公主少爷环肥燕瘦姹紫嫣红地站了一排。正想随便挑一个了事儿,突然想起曲筱绡的疯言疯语,伸了手,招呼着经理过来。

“推荐一个。”

下巴所指的方向站着各色美男。

经理小心地瞅了一眼谭宗明的神色,看不出喜怒,却带了点难得的疲态,当即明白,招呼一个男孩子过来,还向谭宗明解释道:“会伺候人,最懂事儿,绝对不会让您烦。”

“呵,就你是个人精儿。”

谭宗明打趣完挥了手,一群人又哗啦啦的流走,剩了两人在这包间,空空荡荡。

果然会伺候人,谭总从头到尾几乎不带动的。

完事儿之后还有极为专业的按摩,话不多,只偶尔轻问一句力道还行。

谭总趴在床上昏昏欲睡,迷迷瞪瞪的从一旁摸了个筹码似的牌子递了过去。

会所抽成之后还能拿八千,男孩眉开眼笑地道了谢,手上更加勤快。

这就完了?

打发人走了,谭宗明坐在床边,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怜。

捏着手机转了一会,发了条短信。

“我是不是也该买套单元房?”

本着敬业精神安迪从梦里起来看了眼手机,一瞬乐了,推醒曲筱绡俩人一起乐。

“谭总,你应该买栋单元楼。”

你大爷。

 

钱花不出去?我帮你。

凌院长如是说,拨了谭宗明的号码如此这般的谈了一番,两个枭雄似的奸商达成协议,你出钱我出力,合作共赢。

翻了翻日程,发现自己真是闲,便开了口,邀请凌院长下班之后共饮一杯。

“不去,下班还忙着呢。”

“又赶着回去给你家那口子做饭?你这饲养员真敬业。”

谭宗明嘲讽着翻了翻白眼。

自己才不羡慕凌远呢,一点都不。

“对了,晚上有活动,你要不要一起,不来也行,我也顾不上招呼你。”

去!怎么不去。

要了地址,瞅着时间,怎么看怎么觉得慢。

再来两局连连看。

好容易熬到点儿上,跑到车库,想想凌远给自己说的地方,挑了辆跑车就飞驰而去。

到了。

挺上档次的一个酒吧。

进了门,听见有人打了个响指,幽暗的光线看不甚清,近了才发现凌远端着个保温杯坐在雅座里。

“一个人?李sir呢?”

凌远看着他放在桌上的车钥匙,扭头要了一杯果汁。

“一会儿就来。”

“你不给人先点上?”

“点了,做法麻烦,慢。”

谭总喝着鲜榨果汁,看凌远心不在焉地回着自己,觉得有些郁闷。

我是来找虐的?

看着凌远迅速接起李熏然的电话。

“到哪了?……嗯,不急,还没开始……嗯嗯,帮你点了……那是,哥是谁,还不知道你了……挂了挂了,慢点开注意安全。”

嗯,我是来找虐的。

正欲开口,一束灯光突然打在舞台中央,高脚凳上原本模糊的人影显现出来。

“李熏然?!”看看凌远淡定的脸,谭总突然很想泼他,“刚不还打电话么,你俩玩什么呢?”

“赵启平,熏然表哥。”

再仔细看看,谭总懵了:你在逗我?这丫不是李熏然是谁。

凌远没理,打开保温杯喝了一口。

“凌远!”一个有些雀跃的声音突然蹦出来,“谭总也来了啊。”

“李副队好啊。”

打了声招呼,就看李熏然钻到凌远那边,一边呼扇着一边跟凌远说着什么,两人一起笑的见牙不见眼。

谭宗明看看李熏然,又看向舞台上的人。

身量消瘦,身材修长,仔细看着,确实比李熏然单薄一些。衬衫扣子解开两颗,估计坐得近能看清锁骨。裤脚卷起两圈,脚踝纤细,被宽宽的裤腿衬出一个伶仃的样子。

“开始了开始了。”

舒缓的音乐,低沉的男声,透着一点挠心的磁性。

看着那个和李熏然几乎别无二致的人,谭总有点不适应,虽然李警官平日是挺严肃高冷的,但看惯了他在凌远面前傻白甜的样儿,舞台上那张深情款款的脸,实在让人不适应。

“谭总,像不像?”

“像。”谭宗明吸溜着果汁问,“你俩真不是双胞胎?”

“嘿嘿,还真不是,不过我妈和姨妈是双胞胎。”

“哦,难怪。”

李熏然说完,又窝回凌远旁边,一边打着拍子一边跟着轻轻哼唱,时不时举起手和台上互动,不过看台上毫无反应的样子,应该是把他无视掉了。

一曲终了,赵启平微微欠身谢幕,就坐到了谭宗明旁边。

雅座四个位置,凌氏夫夫挤在对面,谭总看了看身边长了李熏然脸的赵启平,搓搓手伸了过去。

“你好,谭宗明。”

赵启平挑眉看着伸过来的手,又撇了眼对面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两人,笑了。

“你好,赵启平。”

 

聊聊天喝喝果汁,凌远所谓的活动就结束了。

晃晃悠悠走去停车场,道别,转身就看着凌远揽过李熏然的肩,俩人黏在一起往前走,不时还能听见李警官那具有特色的笑声。

“那就麻烦谭总送我了。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。”

赵启平笑得礼貌,谭宗明回应的得体,俩人客套着往前走,没两步就看到一辆蛰伏在阴影里的FF。

咳,赵启平没忍住。

“这车……不错。”

谭总笑了,自己那些收藏里,这辆算是很喜欢的。

“是不错,超跑性能,实用性又高,也算是集合了各种优点。”

“可惜了。”

“嗯?”

赵启平绕着车观赏了几圈,叹道:“可惜上了铁牌,否则还能偶尔炸炸隧道,飚飚山路。”

“哈…”谭总笑得开心,“没事,还有辆红的没上牌,专门出去跑山的,你要喜欢回头带你试试。”

壕,真壕。

赵启平坐在车内,踩踩脚下的手工地垫。

啧啧,壕,真好。

 

“老凌,你真觉得平哥和谭总合适啊?”

“嗯,他俩没一个好鸟,凑一块儿互相祸害去吧。”

“哈哈平哥要是知道你就这么把他卖了绝对会哭。”

已经卖了,也就你没看出来。

看着李熏然傻呵呵的乐,凌远也乐了。

卖就卖了,回头有好处,谭宗明还不紧着我们?

凌院长算盘打得响亮,揽上小李警官的肩。

走,睡觉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