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凌李日常】退烧(污)

算是情人节礼物

祝银桑生日快乐 @战国雄银-不污不舒服司机 

送给圈里的所有宝贝们

送给我的穆穆 @穆穆不惊左右 

以下:

刚刚立春,眼瞅着就正月十五了,气温骤降,一场大雪总算是洗刷了整日雾霾的天空。虽比不上鹅毛,但也在地上积了厚厚一层,草地更是被完全覆盖,没过脚踝的厚度让没怎么见过雪的李熏然彻底撒了欢。

“再玩一会就回家,我烧了姜汁可乐,你回去记得喝。”

凌远拉着跃跃欲试的李熏然认真叮嘱,显然,这会儿对方已经没心思听他说什么了,咧着嘴就想冲进雪地里。搬正人的脑袋强制性地对视,李熏然这才讪笑着,把口罩戴戴好,又把帽子往下拉了拉,表示自己都记住啦。

“你呀……”

捧着凌远的脸,李熏然凑上去,隔着口罩献上响亮的一吻,亲完就跑,凌远收回举在空中的手,笑着摇摇头,加班去了。

下班回家,经过小区花园,凌远一眼就看见那个带绒线帽的身影,被不知从哪儿窜出来的金毛一下扑倒,一人一狗,在雪地里打滚。

“李熏然!”

诶,这么快就回来了?

拍拍金毛的脑袋,李熏然把帽子拽拽正,撒腿向凌远跑去。

“你回来啦。”

拉下口罩附赠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“你从早上一直玩到现在?”

“嘿嘿……”

一个熊抱,李熏然搂着凌远晃两下,算是讨好。

睫毛上挂着水珠,毛线手套早就湿透了,凌远看看眼前冒着热气儿的脑袋,揪着人领子转身回家。

“我没事儿,就是有点饿了。”

说着,吸了吸鼻子。

“废话,中午饭没吃,能不饿嘛。”

凌远看着人红彤彤的鼻子耳朵,实在没好气儿,但还是端了姜汤让人先喝下,又利索地弄了盘什锦炒饭放在人面前。

自知理亏,李熏然皱着眉,乖乖地喝完汤,埋头扒饭。吃好了又主动钻到厨房洗了锅碗,这才窝到地毯上,赖在凌远腿边儿一起看电视。

睡到后半夜,凌远梦见自己怀里抱了个火炉,迷迷糊糊伸手摸了摸李熏然的额头,坏了,臭小子发烧了。测了体温,看看李熏然通红的脸颊,睡得昏昏沉沉一个劲儿念胡话,凌远叹口气。

这就是命啊。

取了酒精和药棉,一遍遍的给人擦拭着手心腋下来降温。折腾到近天明,可算是退了烧。

“小混蛋,就知道折腾我。”

凌远伸了个懒腰,捏着李熏然的脸蛋拧了一把。看看时间,悄没声地出去把粥煲进电饭锅。这才拉上卧室的遮光帘,爬上了床,搂着人开始补觉。

李熏然是被饿醒的,迷迷糊糊看着窗户那边还是黑的,咂吧咂吧嘴,又窝回凌远怀里。

“醒了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还难受么?”

“嗯……嗯?”

“臭小子,半夜发烧,哥可伺候了你一晚上啊。”

诶?被烧得晕晕乎乎的脑子有点不太灵光,李熏然伸出胳膊凑上去要抱抱。

“光抱一下就完啦?”

吧唧,脸上被亲了一口。

啧……凌院长拨楞拨楞人额前的碎发,有些心猿意马。

因为裸睡,两人的肌肤紧密贴合在一起,怀里人那蛰伏的器官就贴在自己大腿边儿。还未完全退下的体温,像极了情热。

凌远咬着人的鼻尖向下亲,磨了片刻,李熏然抿着嘴就是不配合。

“唔!”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没刷牙呢。”

眼睛紧闭,耳尖儿却红了,嗫嚅着显然是个害羞的样子,软软糯糯极为可欺。凌远看着欢喜,揽着腰,轻轻捏起人下颚就探进舌尖。极尽温柔缠绵的一吻,让李熏然两颊更红,凌远却是笑着,学他的习惯故意咂吧嘴。

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我又不嫌弃你。”

“我嫌弃你!”

李熏然送了个纯白的白眼给人,卷着被子翻了个身,愣是把凌远半个身子晾在外面。

“嘿,翅膀硬了要造反啊。”

嘴上说着,连人带被子一起圈怀里,胳膊腿都用了劲儿,直勒得李熏然不能动弹。凌远低笑一声,脸埋在人微卷的头毛里蹭了蹭,然后成功地打了个喷嚏。

“别抱了!赶紧进来,一会儿着凉你又怪我头上。”

袖底

 

核桃文库

又是昏睡一场,等到李熏然醒来,已经是晚上。实在不能忍受饿着肚子睡觉,一脚把凌远踹下床,果不其然一阵腰酸腿疼。

凌远早在人睡着时吃了饭,这会儿舀粥端菜,伺候着人吃饱喝足,才一脸餍足地搂着人继续躺床上。

摸摸额头,凌院长大义凛然。

“嗯,多亏运动了,你看这会儿一点都不烧。”

李熏然呲牙咧嘴:你丫滚蛋!

happyending!

PS,微博被删好几次不能发了,核桃如果觉得字太小或者怎样,点开之后选用浏览器打开,so easy٩( 'ω' )و

评论(67)

热度(4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