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不惊鱼

不登高台

【谭赵】君子不乖 25

呃,有反攻!!!
虽然是披着赵谭外衣的谭赵,介意慎点......

 

以下:

 

李熏然在闹,凌远在笑,赵启平在吃,谭宗明……谭宗明在伺候人吃。小赵医生吃得眉开眼笑,时不时给李熏然扔个果子。

唱到半夜偃旗息鼓,开了两间房各自睡觉。

“平平……”

“嗯?”

赵启平笑吟吟地看着他,边看边脱衣服。

“你……这事儿是我的错,你打算怎么罚我都行,别这样笑行不,笑得我肝儿颤。”

“哦~~”

挑挑眉不笑了,内裤扔在人手里,踢啦着拖鞋去洗澡,只给人留了个全裸的背影。谭宗明看着大脑发热鼻腔发烫,捧着人内裤直挠头。

“这事儿嘛也不能全怪你。”祖宗开口恩赦,正替人擦头发的小谭子感激涕零,“不过……怎么说他也干扰到我了,更何况还闹到熏然那里了……”

“我已经打过电话了,一定处理好,一定。”

“嗯,那接下来就该算咱俩的账了。”

谭总手上一哆嗦,差点把毛巾扔出去。

“只要你说,怎么样都行。”

“别紧张嘛,很简单,让我上一次就行。”

赵启平笑得可甜可甜,眼睛睁得圆溜溜的,抿着嘴瞅他。

一念成谶!

“怎么?不愿意?”

“愿意愿意……非常愿意。”

赵启平满意地点点头,拍拍人屁股,“洗澡去吧,我等你。”一个媚眼抛过去,老谭抖了抖,背后一阵冷风。

伸头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,谭宗明这个澡洗得那叫一个大义凛然慷慨激昂,还暗搓搓的把重点部位冲了又冲。等躺到床上时,赵启平拍拍他的大腿让他转过去趴好。

后背少受罪,平平对我还是很好的。

正自我感动着,小赵医生在背后念念有词,“这么重我哪儿扛得动啊。”

……

埋头捂脸,谭宗明彻底没了念想,任由着人开城拓池予取予求。

平心而论,赵启平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,作为医生,又对这方面颇有研究,谭宗明还真没受多少罪,轻而易举地就被人拿捏出了情绪。

“你快点。”

身后的感觉太过清晰,他又是第一次,这种怪异的饱涨感让他忍不住催促起来。而赵启平却两手一撒,整个人趴倒在他后背。

“累……”

啊?

老谭傻眼儿了,知道这人懒,但你这时候懒是怎么个意思。

“老谭……”

谭宗明心里警钟长鸣,极其谨慎地问:“干…干嘛?”

赵启平低声轻笑着,咬着他的肩膀嘿嘿磨牙:“干啊,不过我累了,你自己来呗。”说完就往旁边一倒,撑着脑袋对着人笑得特可爱特无辜。

“平平……”

伸手揉了揉谭宗明的头发,小赵医生声音十分温柔地宽慰道:“乖,反正就这一次,快点。”

得,就这一次。

谭总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总算是做好了心理建设,瞪一眼正憋着笑的人,勉勉强强,抬腿跪坐在人腰上。

等到千辛万苦进入正题,谭总的脸,不,整个脑袋已经红的能冒烟。费心费力地找角度,一下一下地动作,没多久,就感觉大腿肌肉又酸又累,偏偏赵启平枕着胳膊气定神闲地看着他动作,这会儿见他累了,便扶着他的腰,鼓励似的哼叫两声。

“唔…老谭好棒!daddy好棒!…嗯啊…给我……”

又嗲又浪,那故作娇嗔的声音甜腻的让谭宗明简直上火。

这特么到底是谁干谁啊!

好不容易榨出汁儿,谭总觉得自己的腰快断了腿快废了,倒在一边就睡。赵启平抽了纸巾随意给两人擦了擦,一个翻身,和往常一样窝在人怀里。

“冷。”

谭宗明听了,拽过被子替人盖好,还没忘压一压后背。赵启平腿曲着,习惯性地搭在人小腹上蹭一蹭,然后开始心满意足地打呼噜。

 

这一晚,除了谭宗明,其他三人都睡得香甜,早上起来神清气爽。路过大厅时,工作人员正集合点卯,谭总那略显不自在的走路姿势,落在一些人眼里,变得十分醒目。

“平哥这样能行么?”

李熏然没经过这种事儿,总感觉赵启平的处理方式不怎么靠谱。

“这个……启平这招算是先安内再攘外,不但把他俩的矛盾解决了,对外又宣告了所有权。至于结果怎样,看运气吧。”凌远想了想,笑道,“攻人所不能攻,睡人所不能睡,任谁也想不到老谭会是下面的吧。”

“噫,谭总的一世英名啊……不过这么看的话,谭总是真心对平哥好,否则怎么这么轻易就让平哥得逞了。”李熏然甩了鞋,盘腿窝在副驾驶上,抠了会儿手指头开始偷偷地瞄凌远。

“怎么?”即使没看到,凌远也敏锐地捕捉到旁边投来的视线。

“没,没事。”

脑子转个弯,就知道这小子在想什么,凌远轻笑,“你也想试试?”

“嗯?可以么!”

臭小子的眼睛瞬间放光,蹲在副驾上瞅着他,尾巴摇得欢快,凌远憋着笑:“当然可以,不过……”

“别!”听到这两个字李熏然立刻又缩回座位上,“你的条件太可怕,我不要听。”

很好,反攻的苗头扼杀在还未萌芽时,凌院长伸手呼噜呼噜那一头卷毛,笑得十分灿烂。徒留李熏然窝在椅子上,瘪着嘴掰手指头玩。

 

 

 

ps,真的好想把这个赵谭具体写出来,感觉谭总也是很美味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0)

热度(108)